上海来福比亚迪秦汽车音响升级欧艾 高频自然

  • 2020-03-28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来福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随处可听,但是其表现出来的“高度”却是各不相同,尤其是在汽车这个极具挑战性的听音环境里,由于车内空间小,喇叭材质差,做工简单,很难让车主听到好的音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案例分析是比亚迪秦,它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使得整车更加的环保,同时也能够满足车主短途和长途多种情况下的用车需求。音响效果方面可想而知了,让爱音乐的车主无法忍受,车主通过网络咨询、对比选择我们这来改装一套主动三分频音响。


 
比亚迪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oiio X6.3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功 放 JAS 125.4四路功放 一台
隔  音 双层隔音 - 若干
店  家 上海来福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我们都知道只有一层薄膜,内部非常空洞。隔音可以有效改善车内噪音,降低风燥,路噪,胎噪,尤其是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更加明显。我们用环保隔音材料,做了双层隔音。这样杜绝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同时内层钢板的一些孔、洞被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 

隔音安装完成升级德国oiio欧艾X6.3三分频喇叭,这套喇叭选材和工艺一贯传承严谨的设计与精工品质,音效继承欧艾oiio高保真特色,使音乐原汁原味,真实自然,播放音乐时也具有很好的感染力。

 
中低音喇叭侧面近照图

 
高音采用轻薄全蚕丝球顶振膜,做工精致,手感舒适,外形高端大气上档次,声音通透,纯正自然。


中音选择同品牌X713喇叭,外形与X6-165非常配搭,选用超轻而硬的材料,表现卓越而自然,弹性十足。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JAS125.4四路功放,负责音乐数据传输,处理原车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为了从根源上保证音响品质的纯净性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DSP处理器,它既能够优化汽车主机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相位缺失和杂音,同时又能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调节,使得汽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纯净。

 
    经过一番安装调试后,音质、音效、音色立马提高了好几个档次。声音更细分了,高频自然、清晰、迷人,中低频饱满圆润。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能一一得以呈现。合理的器材搭配,极简的安装方式,优质的音响效果,大大的超出了车主的预期,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的理想听音效果。

推荐阅读:上海来福奔驰GLA200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及欧迪臣 身临其境
改装店家:上海来福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