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知音比亚迪秦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欢乐上线

  • 2019-03-06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车知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比亚迪秦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使得整车更加的环保,同时也能够满足车主短途和长途多种情况下的用车需求。整车设计沉稳大气,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科技感很强。说比亚迪秦是国产电动车的领军车型一点也不为过。



改装车型—比亚迪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比亚迪秦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也是北京车知音的老客户。车主已经来店里做过好多次改装升级。这不随着听音需求的逐步提升,上一次改装后的音响效果,已然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再次来到店里,给爱车做了音响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TS6.2 一套
后声场 绅士宝 RX100 一套
中置 绅士宝 M100 一对
低音 K牌 CompRT 8寸 一只
功放 欧迪臣 LRX2.9 一台
功放 豪客 MP500.4 一台
功放 德仕曼 80.4 一台
功放 K牌 CXA600.1 一台
电源线 正力车福 -- 若干
喇叭线 正力车福 -- 若干
音频线 动力 -- 若干
保险座 动力 --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的主机,更滑成了先锋P99主机,这款主机是机身和控制面板分离的机型,这种方式可以让操控变得更加简单方便,同时又不会过多破坏原车的中控结构。将控制面板安装在车内后视镜上方,抬头就能看到面板,操控起来也很方便。



先锋P99主机安装在后视镜上方


先锋P99的安装效果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丹麦绅士宝TS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陶瓷高音,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而且十分温润;将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可以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切割式音盆,这让音乐的动态效果很好。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为了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更棒,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倒模添加了亚克力灯条。

丹麦绅士宝TS6.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中低音喇叭添加灯光效果


喇叭的灯光效果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丹麦绅士宝M100中置喇叭,将其安装在仪表台中央,让车主在听歌时,有种很强的冲击力。配合前声场喇叭,也能有效增强音乐的立体感。后声场则选为丹麦绅士宝RX100喇叭,从而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丹麦绅士宝M100中置喇叭安装


丹麦绅士宝M100中置喇叭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K牌CompRT 8寸超低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K牌CompRT 8寸接线到位


K牌CompRT低音安装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品质出色,但功耗也非常的大,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四台功放,用来推动不同的音频单元,这既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对喇叭起到保护作用。

功放安装在尾箱底部


功放的合理安装


功放的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的这套音响器材,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完善,同时施工手法也很到位。从而实现了音响品质的全面提升,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的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音乐魅力 北京车知音斯巴鲁BRZ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9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