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比亚迪秦plus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靓丽动听

  • 2021-11-09 14: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比亚迪秦plus的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只要是一上车车主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打开音响系统。然而原车的音响效果实在一般,与车主的听音需求还有不小的差距,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专程来到上海音豪,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类和人声类歌曲,此类歌曲对音乐细节的展现要求很高,经过反复的试听对比之后,车主感觉德国彩虹系列的声场喇叭与自己的需求高度相符,因此车主当场选择了以德国彩虹声场喇叭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优美声 470ll 一台
前声场喇叭 彩虹 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彩虹 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车德尔 止震王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很差,原车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也很一般,可想而知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会多么出彩。技师使用车德尔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全面止振处理,降低了低频共振和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影响,给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并使用了钕磁进行驱动,使得高频部分自然通透,靓丽动听;中低音单元的用料考究,细节之处可见其精湛的工艺,使得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感染力。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整体表现不佳。因此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70ll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增强主机的解析力,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整干净,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结语: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真实感还是在层次感方面,都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为车主带来了高品质的听音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