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比亚迪秦Plus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听啥都有发烧味

  • 2021-12-07 16: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比亚迪秦Plus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新能源车型。它尺寸很大空间宽敞,乘坐起来相当舒适,车主开了半个月后感觉音响差点意思,喇叭功率低,解析力不足,高音也不够通透,整体的音响系统表现平平,实在无法给予车主期待的音乐味道,经朋友推荐就到了盐城道声进行音响升级。



【比亚迪秦Plus】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功放 德高 ST100.4 一台
低音 CV 10寸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大白鲨、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处理,车门钣金共振噪音明显变小,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









    在喇叭的选择上,前声场升级安装一套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套装喇叭 ,这款两分频喇叭具有很好的瞬态反应,可以很好的呈现流畅的音质,声音均衡而保真,细节感强,各个频段声音的过渡顺畅自然,声场的整体性十分出色。后声场升级劲浪两分频。





    埃曼德高ST6处理器和ST100.4功放隐藏安装,强大的音频解析能力让声场声音更加强大,表现力更强;并提供稳定足够的功率输出,使喇叭时刻都能稳定发挥,营造最佳的声场。






  
    尾箱安装一台CV10寸低音炮, 带来强劲动感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浓厚、感染力更强。



    汽车音响无损升级之后,比亚迪秦Plus的音质有很了质变,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车主再次试听,透亮的高音、醇厚的中低音,低频震撼有力,这样的音乐效果听起来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原味好声音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1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