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听音感觉 东营东骏比亚迪思锐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5-08-22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营东骏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能让你在旅途中享受美妙的音乐,减少驾车的劳顿感。尤其是当您路遇堵车时,高品质的CD环绕立体声,一连串音符律动而出,急躁的心情马上就会烟消云散。但随着车市场的竞争加剧,厂商在为了控制成本的同时,最大化的简配了原车音响和隔音,所以进行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将是最好的改善好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B62C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豪客 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东营东骏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前车辆车身保护


改装车型:比亚迪思锐


    原车车门钢板孔洞较多,且钢板较薄,开音响时钢板共振导致音响失真。当车门内外钢板的共振都被抑制住,并封堵了孔洞,那么车门就形成了一个箱体,大家都知道喇叭在箱体中才能表现出好的效果!

    汽车门板隔音有什么好处?

    就这个问题我们说下专业的答案:

    第一:最明显的是对原车的音响效果有提升,低音干净,中频清晰;
   
    第二,强化门板的铁皮钣金;

    第三,会降低关门的时候存在的噪音。

原车门板拆卸


    原车喇叭:拿到手里很轻,并且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严重失真,对音响稍微有一点要求的车主都有进行升级改装!

喇叭的优劣与它的做工和材料密切相关,很多原车喇叭市价在几十到几百不等,可以想象到这样喇叭的质量。可以看出原车喇叭采用的是塑质材质,做工方面也比较粗糙,很难发挥出好的音质


四门双层肯普凯特减震胶隔音:拿出一张隔音减震胶,第一层做法把它裁剪成条形,条型贴法能把振动源减到最弱,把最外层的钣金隔音做了后,到第二层用上一张减震胶把四门最外层的空洞、无用的空隙全部封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营东骏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