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骏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驾乘好心情

  • 2015-05-28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营东骏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正如喜欢福特翼虎一样,喜欢汽车音乐同样都不需要理由。你说我不值得,我说你不懂享受。汽车音响是改给自己听的,值不值得我说了算。今天光临东骏的翼虎车主田先生就是这么一个有个性的人,田先生在早在很早之前就开始关注汽车音响改装,也先后到几家改装店试听对比过,最后决定选择东骏看中的正是东骏的专业与口碑,上次试听对喜力仕清晰的声音还原能力恋恋不忘,此次改装前声场升级喜力仕系列套装后声场劲浪同轴辅助,卡莱功放推动。

    SUV噪音普遍偏大,翼虎也不例外,为了享受更宁静的驾驶环境的同时也让汽车音响有一个安静的听音环境,选择对四门进行降噪,降噪材料选择肯普凯特隔音王,防火阻燃,隔热保温,疏水防霉,轻质节能,其优异的吸音性能让你在汽车飞驰的时候依然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静。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 ”一辆好车一个好的音响将带给你更多驾乘好心情。“音乐”就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心情不好时陪你,痛苦伤心时安慰你,挫折不安时挺你,激励你。音乐无处不在她带给了我们更多精彩的人生


    翼虎原车音响对于一部分朋友来说已经不错了原车SONY 9扬声器系统,整体平衡度比较不错。但整体显得过于平庸,低音的醇厚度不够,整个声场很闷,声场还不够开扬,每个朋友对音乐的理解和追求是不一样的,一辆好车一个好的音响将带给你更多驾乘好心情。

先看看拆来的原车喇叭照吧!喇叭比较普通,音质效果差;现在下岗


基础四门隔音

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四门双层肯普凯特隔音将有效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同时隔音后使得车门变成扎实密封的箱体,为汽车音响安装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前声场安装德国喜力仕E62C 套装喇叭,包含两只高音喇叭、两只中低音喇叭和两只分频器。喜力仕汽车音响产品是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的,并承袭德国工程师崇尚严谨、精密和追求完美的风格。使得产品拥有高品质材料和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极好的稳定性和醇美自然的好音色。

E62C套装喇叭采用玻璃钎维作为振膜的主要材料,经德国工匠的精心打造,使得E62C对音乐的展现更为清晰、透彻,时刻透露出他独特的自然表现力。


后声场劲浪165CA1同轴作为后声场补充



功放安装



   快乐不是心有多高,拥有多少,一份开朗,一种豁达,就是明媚向暖,笑靥如花;每一首歌里,我都能想到你,听心疼的词,细数我们的故事。也许,我依然会在某个瞬间悄然落泪,而今,听到一首歌,我会淡淡一笑地走开,留下的是来过的痕迹,带走的是有你的印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营东骏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