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车元素比亚迪思锐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迷人电音一触即享

  • 2019-09-25 11: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jh0207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音乐随处可听,但是其表现出来的“高度”却是各不相同,尤其是在汽车这个极具挑战性的听音环境里,由于车内空间小,声波反射面多,很难让听者位于音箱之间的“最佳音效位置”上聆听音乐。一套高品质的汽车音响,无论是开车外出游玩或是上下班的路上都可以随时享受到激情澎湃的音乐。



比亚迪思锐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芬朗 极速摇滚系列SP-6.5A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麦芬朗 经典超值SQ-6.5L 套装 一套
功 放1 美国MTX 75.4四路功放 一台
功 放2 美国MTX 75.4四路功放 一台
隔  音 大麦 四门双层 若干
超低音 丹麦芬朗 经典超值SQ-12P低音 一只
处理器 丹麦芬朗 DSP8音频处理器 一台
改装店家 顺德车元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第一步拆开原车门板,可以看到原车毫无任何隔音材料。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前声扬喇叭采用芬朗极速摇滚系列SP-6.5A二路分体喇叭,这是一款在设计和制造时将铝制材料作为主角的两路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盆架由金属铝整体铸造、高音单元振膜和中低音单元振膜等,也都由金属铝制成;就连隐蔽安装于磁体之内而不可见的高音单元音圈和中低音单元音圈,也是由分2层绕制而成。以及分音器那可拆卸的上盖,也披上了与金属铝颜色极为相似的银灰色涂装,仿佛要与高音单元振膜和中低音单元振膜进行联系度更紧密的相互呼应。进行播放音乐的试听阶段时,芬朗SP-6.5A的优势就充分体现了。风格灵动,推力充足,能量强大,播放音乐时具有很好的感染力。这些选材和设计,不但超出了极速摇滚系列的定位和所需,也超越了很多同级产品,充分表现了芬朗对音乐之执着和对用户之诚意。



芬朗最新款dsp8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一经上市就被广大车友强烈认可,芬朗原车无损升级dsp功放音响系统,特有的dsp输出数字信号直接进入数字功放,无需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再进入功放(DA)的过程,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并且通过高速蓝牙传输来播放来自手机的高品质音乐。拥有31段eq调节,轻松享受皇帝位待遇。



mtx-75.4功放拥有完美的控制力和细节表现力,将音乐效果表现得淋漓尽致。

更多推荐阅读:顺德车元素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享受音乐魅力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顺德车元素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7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