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比亚迪宋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惬意有格调

  • 2017-09-13 17: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海顿说:艺术的真正意义在于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 但处在信息发达,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以及单调的生活方式,让人逐渐在工作中迷失那个充满活力的自己。疲累时,听听音乐,给自己一些鼓励。一曲美妙动人的音乐,润色生活,把生活过的优雅惬意有格调,你也可以做到。

改装车型——比亚迪宋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DSP-S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功放 诗蔓 HP4100 一台
低音炮 SPL250 一只
隔音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比亚迪宋的车主对音乐的细节之处是十分讲究的,正因为原车的影音系统没有给到车主期待的音乐“味道”,才特意驱车前来深圳车乐汇进行一番改造。根据车主要求,在保留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加装一台诗蔓DSP-S8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在音源部分下足功夫,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安装喇叭前,改装师还使用了环保无异味的绿静隔音止震板对四门做了隔音处理,为即将升级的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条件。

比亚迪宋正在车乐汇店内进行施工


升级器材集体亮相


拆下比亚迪宋的原车喇叭,用料十分粗糙


前门板进行双层隔音,有效抑制门板共振,形成一个密闭箱体


门板进行隔音后,将丹拿272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保时捷Macan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绝美“歌喉”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0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