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顺比亚迪宋汽车音响改装JBL 聆听天籁

  • 2019-01-18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卡顺
  • 责任编辑:CarCAV
比亚迪宋这款紧凑型新能源SUV车,原车配备齐全,它​‌‌内饰上大屏多媒体界面显得十分高大尚,是大部分人所喜爱的。虽然原车自带功放,但是原车的整体音响系统依然无法满足爱听音乐的车主。每天平均最少三小时在车上度过,好的音乐尤为重要,原车音响解析力差,音质不够细腻,层次感模糊,低音表现不够强。

看我们如何尽可能的利用原有器材,完美升级比亚迪宋。

车型:比亚迪宋

改装配置:
前声场——JBL CLUB6500C
后声场——JBL CLUB6500C
DSP——AWAVE DSP6
中置——JBL STADIUM GTO20M



隔音:第一层条贴,减少钣金共振,第二层贴满整个车门内饰,车门形成一个不规则的密闭箱体,保证喇叭工作更好的发挥。




四门喇叭安装:采用polypropylene材料制作而成,具有更强的冲击能量和防水防潮作用。动态反应快,声音质感滋润,低音不拖泥带水。声音立体清晰,中低音更加动感。


高音喇叭:平衡球顶高音扬声器,高频响应顺滑流畅,声音细腻富有层析。

前门高音三角位位置


后门高音打孔安装在门板上面




STADIUM GTO 20M:2寸中音,球顶中音扬声器,指向性好声音辐射角大,失真小,瞬态性能好,音质细腻甜美。


DSP AWAVE6:自带65W*6路的DSP功放,调音界面简洁,每一路可单独调整切频,静音,EQ,延时,斜率等。


DSP隐藏安装在座位下面,升级完成之后改装技师使用电脑进行专业调音,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精准调试,这既让音乐的质量更加完美,也满足不同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音响点评】:再现音乐身临其境,音质感很强,无论是弦乐还是人声或是流行,听起来都特别舒服。在合适的音量大小下,产生那种大气、轻松、自然没有压缩的声音,让人久听不累。31段EQ,打造属于你的好声音。车主对此次改装升级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上海卡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2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