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音质享受 东莞韵声比亚迪宋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9-03-17 12: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比亚迪宋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外观方面,比亚迪宋采用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整车看起来时尚动感,极富年轻气息,深受消费者喜爱。

改装车型—比亚迪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比亚迪宋的车主对于音响品质要求较高,觉得原车在隔音和音响两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让爱车能够更好地给自己带来舒适体验。车主来到东莞韵声,来进行汽车的隔音和音响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O6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隔音是音响升级改装中不可缺失的一环。改装技师先使用GT隔音材料来对四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将车身变成一个密封箱体,以便于为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声音环境。

使用GT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考虑到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音质要求,改装技师特为车主选择了芬朗SQ-6.5E,来为车主打造一场音乐盛宴。芬朗SQ-6.5E的中低音喇叭被改装技师安装在了汽车原位,并没有实行过多的线路及其他改动,方便后期的维护保养。该喇叭采用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装有顶级钕钢磁路系统与双音圈,这令它在中低频的表现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球顶振膜的高音,则使它在高频段的处理能力更为优秀,能将音质完美流畅的还原。

芬朗SQ-6.5E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日产阳光汽车隔音改装GT 安静下来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6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