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新领域 惠州音乐时代比亚迪速锐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 2017-08-16 09: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比亚迪速锐是比亚迪汽车品牌战略转型升级后推出的一款新型车,从外观上来看比亚迪速锐已经逐渐摆脱了模仿,转而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特色。同样为了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比亚迪速锐在配置、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也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所以比亚迪速锐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比亚迪速锐的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这在同样价位的汽车当中已经算得上是不错的配置了,所以如果对音响品质的要求不太高,基本上也不需要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太多的改动。但这台比亚迪速锐的车主是一位特别喜欢听摇滚的人,对他来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力量感不够,因此车主来到惠州音乐时代对汽车做了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比亚迪新速锐


比亚迪速锐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53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6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自带 一套
功放1 洛克力量 475 一台
功放2 自带 一台
低音 自带 一只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原来在其它的地方对汽车的门板做过隔音升级,所以这次惠州音乐时代在原有隔音的基础上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洛克力量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是一款专门用来播放摇滚乐的声场喇叭,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中音部分饱满有力,中低音部分下潜力度很深。

前声场安装洛克力量663三分频中低音


洛克力量663三分频中低音喇叭细节展示


A柱倒膜工艺


中高音喇叭安装于A柱上


    前端播放器和功率的传输稳定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影响也非常的大,因此改装技师在前端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53主机,它所播放出来的音源干净自然,而为了保证其功率输出稳定,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洛克力量475功放。

A柱倒膜完成


推荐阅读:灵动音符 惠州音乐时代雷克萨斯IX250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1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