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音符 惠州音乐时代雷克萨斯IX250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 2017-08-11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克萨斯家族中雷克萨斯IX250可以说是最年轻、最时尚化的一款车型了。从外观上来看其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让汽车的运动感得到了有效的增强,而进入到汽车的内饰以后又会发现其配置丰富,中控台的结构科技感也很强烈,从而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汽车品质和个性化的双重要求。

雷克萨斯IX250前来做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有力量一些的歌曲,但雷克萨斯IX250的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且由于门板隔音的不足,使得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噪声,因此车主来到惠州音乐时代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663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洛克力量 485 一台
功放2 伊尔 单路 一台
低音炮 摩雷 12寸 一只
隔音 美高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美高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洛克力量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既有细腻感又有力量感,所以用来听摇滚乐能够充分的将歌曲的节奏感和细腻感诠释到位。为了增加汽车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摩雷12寸超低音单元。

改装使用到的产品


门板的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隔音环境


隔音措施十分到位,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虽然说洛克力量663三分频的音响品质出色,但同样其功耗相对来说也比较大,为了保证汽车音响系统的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两台不同的功放。它们通过引线的方式安装在了尾箱侧壁,从而节省了尾箱的存储空间。

中音和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线材都做了分类和固定处理


推荐阅读:娱乐其中 惠州音乐时代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7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