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的享受 上海音豪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11-30 17: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享受是在忙碌之后的闲适,闲适是让心灵放空的体验,音乐带来的则是两者结合,是闲适的延伸,是愉悦的享受。对于追求音乐至上体验的车主总是不满足现在的车载音乐效果





    首先进行的事车门隔音处理,原车门板里只有一层防水薄膜,无法起到隔音的作用,四门采用双层隔音处理后,不仅车门更加厚重了,噪音也大大减少了!



    前声场安装伊顿POW172.2喇叭,出色的质量,高品质的声音,尤其是处于那些喜欢听节奏感比较强音乐的消费者来说,POW172.2相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后声场选择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声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



    雷贝琴DSP-A8功放隐藏安装于座椅下方,外形小巧,便于安装,为声场带来强悍的功率输出同时,还能对喇叭进行调试线材排列整齐,并且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汽车隔音改装 尼桑逍客深度降噪改装STP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4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