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是真实的声音 上海音豪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18-02-28 14: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每个人都有自己钟爱的音乐,当我们想静静聆听喜欢的音乐时,如果由于音响系统不给力,导致声音效果不理想,此时此刻的失落不言而喻。

改装车型——比亚迪唐


升级器材合影


    这种情况常常发生在大部分车型的原车音响系统上。也有很多车主选择主动升级改装原车音响系统,以满足自己的音乐审美诉求。上海比亚迪唐的车主,正是其中一位。

【比亚迪唐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比亚迪唐原车音响整体而言,声音的层次感较差,缺少细节韵味。低音单薄而无力,缺少弹性,中音人声凹陷在其中,氛围乐感不佳,高音则暗淡而无光,金属乐器的打击质感完全表达不出。整体声场很差。

    原车音响的音乐聆听体验差的原因,除了音响系统器材和搭配不给力之外,原车噪音较大也是重要原因。因此,要从根本上改善音响效果,既要升级系统,还要做隔音降噪处理。

【对症下药搭配音响系统】
    上海音豪技术团队针对车主的音乐审美要求及预算,针对性搭配了以下的系统配置。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优美声 DSP456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rsr160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两分频 一套
功放 ARC ks300.4 4路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系统升级改装之前,先对引擎盖、门板、底盘及翼子板等部位进行隔音降噪处理。

    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卓越的隔音性能,再加上音豪技术团队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发动机噪声、胎噪路噪以及低频共振噪声等,营造了一个更加安静的聆听环境。

隔音材料合影


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前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塑造逼真的音乐现场
改装店家详情信息: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9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