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清晰纯净

  • 2018-05-15 18: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乐汇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
    第一次听见比亚迪唐的时候就不禁联想到比亚迪将这款车命为“唐”的意义,唐朝作为中国历史上的盛世之一,亦是当时世界最先进的文明及强大帝国。比亚迪在“唐”身上花了不少心血,这也体现出比亚迪对“唐”这款车所寄予的厚望。



    虽然它的优点众多但谁也不可能至善至美,它的缺点就在其原车音响系统不如意等。也为了满足自己的耳朵来到了西安车乐汇选择了一套适合他的解决方案。


比亚迪.唐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1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同轴 一套
功放1 艾索特 P4四路功放 一台
超低音 艾索特 WE10寸超低音 一只
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3.16两分频高音喇叭原位安装。外观无任何的改变,但是音质却是从内而外散发独特的魅力。


汽车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原位安装德国海螺3.16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德国海螺3.16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层次分明非常悦耳,乐曲和人声的层次感演绎非常好。


后声场德国艾索特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图:喇叭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还可以得到更澎湃的低频繁,更深的下潜,使声场宽广,声音密度更高。


升级汽车音响不装隔音,那等于白升级,为此,西安车乐会改装师在门板上使用健康环保的GT隔音王进行三层施工,把门板打造成一个扎实的音箱,有利于提升安装在门板处喇叭的音质。


尾箱的隔音为低音喇叭的音质不受噪音影响奠定了基础,第一层贴上GT环保隔音,增强钣金刚性和抑制铁皮的振动。


第二层贴上吸音棉进行二次消音,极大降低车内噪音和提升喇叭音质。


拥有了德国艾索特喇叭,当然少不了艾索特功放,德国艾索特P4四路功放隐藏安装,解析力不错,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德国艾索特R6处理器的存在,能够调节声场效果,使舞台感更加明显!


    由于比亚迪唐超低音部分的不足,让整个声场的聆听感觉少了一些真实富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为此改装师专门在尾箱加装一只德国艾索特WE10寸超低音,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宽度、丰满且清晰纯净。

    点评:改装完成后,无论是从音质上还是从喇叭质量上来说,都无可挑剔,便利的安装方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改装技师炉火纯青的改装技艺之下,整个声场的音质效果得到了显著的发挥,使爱车整个声场发生质的变化,再也不怕因为爱车音质差而不敢播放音乐了。

推荐阅读:舒适 西安车乐汇雷克萨斯RX200T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8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