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坊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颜值与实力并存

  • 2019-03-24 15: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车子在行驶的时候一边驾车一边听音乐是一件十分享受的事情,但是比亚迪唐作为一辆越野车,厂家把重心放到了动力方面,音响方面虽说完整但总是不尽人意。对于追求音乐致上体验的车主总是不满原车的音响,总感觉缺少点什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M1600 MKiii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4100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前声场劲浪高音安装在A柱上:采用铝体高音部分,能减少音量的物理冲程,使高音部分的音乐传递更干净,清澈。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独特锥形相位塞,使中低音取得更好的离轴响应,更好的地位音场。

后声场M1600 MKiii高音安装在门板原位:金属球顶高音声音通透并兼备强大的细节演绎能力。

后声场M1600 MKiii中低音同样安装在门板原位:中低音采用了铝镁合金一体化金属结构振膜,振膜表面喷涂特殊阻尼层,高顺性支撑系统,具非常好的刚度和动力学稳定性,改善扬声器声学特性。

DSP安装:处理器安装在后排座椅下,在优美声4100的完美驱动下屏蔽外界杂音等各种干扰。
升级总结: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高音清晰通透,中低音细腻醇厚,经过最后的调试,和原车音响相比较,简单的改装升级却有很大的提升。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