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坊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细腻自然

  • 2019-03-22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是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从第一代产品发布至今,大众高尔夫已经经过了七代产品的更新升级,它的外形时尚动感、极具个性化。内饰乘坐空间宽敞,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日常的用车需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使用的几个喇叭做工很简单,用的材料也很一般,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非常的高,无法将音乐的美感充分的表现出来。为了提升一下听音效果,车主决定对原车的音响进行升级。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165 S2 一套
功放 丹拿 surpax v17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喇叭对比:



左边:劲浪喇叭  右边:原车喇叭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独特锥形相位塞,使中低音取得更好的离轴响应,更好的地位音场。
 

 
后声场中低音同样安装在门板原位:在不影响原车的线路、外观、车身保修等问题的前提下,对原车喇叭直接进行更换,使音质得到提升。
 

 
DSP安装在座位椅底下:
 

 
升级总结: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自然、人声饱满,而且音乐的立体感和环绕声也非常的强。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