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卖音乐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呈现音乐美感

  • 2019-03-27 17: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桂林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一个人开车是一件非常无聊的事情,而听歌则是解决无聊旅程的办法之一。然而很多汽车的音响配置都很简单,做工和用料也较为敷衍,导致原车音响效果很差,难以将音乐美感给呈现出来。这台大众高尔夫7的车主,就是为提升音响品质,所以到我们桂林卖音乐给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7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D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隔音 萨迪 -- 若干
改装店家 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德国艾索特音响产品


风噪主要通过门板传入车厢内部,进而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技师使用萨迪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风噪的传入,亦可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萨迪对门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降低风噪的传递,提升中低频效果


除风噪外,尾箱部位也很容易产生共振噪声。技师使用萨迪隔音材料对尾箱做隔音处理,降低尾箱部位自身产生的共振噪声,并增强钣金刚性。为减少胎噪以及排气管噪声的传入,技师还使用萨迪隔音材料对轮毂做了隔音处理。

尾箱做隔音,消除共鸣噪音对音响品质产生的干扰


轮毂做隔音,减少胎噪、排气管噪音的传入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将前声场喇叭改装成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在设计时遵循空气动力学原理,盆架经过特殊设计,能大幅度减少回波反射干扰,让音乐表现更为真实饱满;球顶高音单元可以有效减少音乐失真,让高频部分穿透力更强。

德国艾索特MD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德国艾索特MD165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改装成德国艾索特MK165两分频喇叭,保证与前声场音乐味道的统一性。经过声场定位后,将德国艾索特MK165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饰盖上,可以避免对线路做过多改动,也能够让后排乘客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

德国艾索特MK165中低音喇叭接线细节展示


德国艾索特M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德国艾索特MK165高音喇叭


总结:无论是音响器材的搭配,还是确定器材的安装位置,技师都处理的非常得当,使得音响器材充分发挥出了应有的品质,并满足了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由此也可以看出,桂林卖音乐非常专业。

推荐阅读:桂林卖音乐 别克威朗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美好生活
改装店家: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2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