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比亚迪唐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二次升级音响

  • 2019-06-16 14: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音乐是最好的生活调味剂,在开车之余,打开音响选一首喜欢的歌曲,既能打发无聊的时间,又能享受音乐带来的愉悦。比亚迪唐这款车外观的龙颜家族式前脸,和无缝贯穿式尾灯,非常大气!还有流水式的转向灯非常漂亮,让人远远就能看出这款车的不同。这辆比亚迪唐的车主已经是第二次升级了,第一次来到店里升级过前后声场喇叭并进行了隔音处理,但由于没有加装功放跟低音,再加上与朋友的音响相比,细节上表现有些差异。心里还是有点不满足,想着应该还能更好,于是再一次来到了上海音豪汽车改装店进行第二次升级!

比亚迪唐二代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比亚迪唐二代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极具性价比的雷贝琴四路功放传奇系列ES100,这是一款发烧级的四声道多模式音质型功放,专门为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大众化安装需求而设计的,同时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添加一台功放前两路功率给到前声场进行分音到其他的喇叭,后两路功率用来推动低音,后声场则利用原车推。
雷贝琴ES100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


意大利欧迪臣最新力作bit One HD,配备两个光纤输入端,13声道输出完美支持全主动分频的高端复杂系统,且配备一块功能强大的Sharc系列芯片,得益于惊人的32位浮点运算能力,处理器对于无损音乐的运算处理更加得心应手。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用电脑调试能调到最佳的聆听位置。
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 HD音频处理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


捷力W3低音的低频力度足、速度快、饱满给力,是一款非常棒的低音设备,放置于后备箱,既整齐,又美观,最重要的是霸气十足。

美国捷力W3低音安装在尾箱

经过有条不紊的施工,比亚迪唐二代改装升级完毕。各个器材之间的完美搭配,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出色的质量,高品质的声音,合理的价格是整套音响器材最显著的优势,最大限度的为车主节约资源,轻松囊获好声音。车主对整体音响效果的表现非常满意,还约定时间下次带上朋友来升级音响。


推荐阅读:上海音豪宝马GT320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乐旅程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5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