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奔驰AMG C43汽车隔音改装STP 给你想要的安静氛围!

  • 2020-09-15 16: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每位车主都需要安静舒适的车厢环境,因为在开车时保持愉悦的心情,疲倦时在静谧的车内空间聆听音乐也是一种享受。现实中大多数车型的原车隔音效果往往没那么理想,跟豪车相比更是相差不只一两个等级。



     汽车行驶过程中,基本上都会出现常见的胎噪声,那么应该如何降低烦人的胎噪呢?这篇奔驰AMG C 43针对胎噪处理给出的解决方案有很好的参考。

昆明道声奔驰AMG C43 改装配置
翼子板隔音:俄罗斯StP小炸弹 俄罗斯StP魔力棉 俄罗斯StPNB2
正副驾地板隔音:俄罗斯StP小炸弹 俄罗斯StP航空记忆棉 俄罗斯StPNB2

       轮毂是最容易产生噪音的地方,而轮弧也是最容易使噪音传入的重要部位,发动机→机噪行驶时避震器所导入=异音,轮胎与路面摩擦产生的噪音,及碎石与钣金撞击所产生的噪音都会通过前后轮弧及翼子板轻松的传入到驾驶舱,所以翼子板隔音是抑制胎噪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同样贴装隔音材料前技术师傅还是得先进行清洁工序,如果清洁工序没做好则会出现隔音材料粘合不稳、脱落现象!

      翼子板三层隔音,技术师傅以第一层俄罗斯StP小炸弹进行贴合压实处理,三层的设计使其更高效的抑制钢板共振、阻隔噪音,同时增强钢板韧性,提升安全性。

第二层用俄罗斯StP魔力棉进行进一步的降噪,这一层的主要作用就是隔音,被称为噪音终结者。

第三层,俄罗斯StPNB2隔音垫,反射中低频噪音,反射外界噪音,将噪音抑制下去。




     来自正副驾地板的噪音大都为低频噪音,穿透性强,普通的地毯材质无法达到良好的隔音效果。针对此频段,我们采用俄罗斯StP小炸弹 俄罗斯StP航空记忆棉 俄罗斯StPNB2的组合,来阻隔更多的低频噪音。

     正副驾地板先用俄罗斯StP小炸弹减振处理,有效的抑制车身钣金的振动,增强钣金的强度,强化车身。

      首层贴上STP小炸弹后,再在其STP航空炸弹基础上黏粘航空记棉。STP航空记忆棉是目前市场是吸音功能最强,具有最广的频率范围的吸音材料。因材料具有粘滞结构,在挤压的时候,也会有防震效果。这种独特的设计具有最大化的吸音防震的功能。

最后贴上一层俄罗斯StPNB2隔音垫完工!
【改装效果点评】隔音是手段,降噪才是目的。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对减轻车主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降低驾驶疲劳等大有裨益。其次,汽车音响隔音是非常专业的事情,并不是简单地装贴就可以,更重要的是注重品质和技术。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提升音质档次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5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