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提升音质档次

  • 2020-09-19 11: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音乐可以宣泄情绪,创造一种氛围,表达无法言语的情感,音乐器材对人热爱音乐的人来说是一种情结,它能将音乐的美感表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所以车主决定对大众途锐进行音响升级,满足对音乐的不将就,开启更带感的生活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途锐是一款豪华SUV,精湛的制作工艺强大的四驱系统和最强的动力,面对同级车型时优势满满。但是在注重其他方面的性能完美时却忽略了途锐的原车音响问题,导致原车音响效果一般,还会有失真和刺耳的现象,极大程度影响车主的驾驶生活。

 

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中置 丹拿 171 一只
处理器 尼诺帕克 np612HD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大众途锐音响改装,选择了丹麦丹拿音响器材,前声场选择安装一套丹拿236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两分频喇叭非常不错,灵敏性极高、动态平衡效果非常好,所以高保真效果十分理想,作为大众途锐的“御用”乐师再适合不过。

丹拿236两分频套装喇叭,在品质上有着优质及专业的保证,音质柔和,耐听及细腻。

 

 

丹拿236前声场安装细节
 

 

      为了能在车上有好的听音效果,技师加了一只丹拿171中置喇叭将声场改变使声音平衡,通过改变声场、频率等来使车内特殊的空间能有更加好的听音效果。

 

      最后,安装一台意大利尼诺帕克np612HD处理器,这台处理器清脆清晰有力,功率小易推动原车自带主机轻松处理达到最佳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昆明道声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施工,对每一个细节的专业处理,让音响升级复原后的车内毫无改动痕迹。而且专业的器材搭配,通过改装技师科学的调试后,整套音响发挥最佳表现,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音乐体验。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凯迪拉克CT6隔音升级STP 解决路噪和共鸣噪音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