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丽的变身 东莞车乐汇奔驰B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3-12-01 10: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麦景图MX5000、Audison bitone解码器、TRU LINE-8Si前级音频处理器、丹拿三分频喇叭、TRU B4100-Si功放、TRU B2200-Si功放、Audison TH10寸超重低音……看到这么多汽车音响“神器”,一定让你热血沸腾吧。这一辆奔驰B200,集这些音响“神器”于一身,怎能不让人惊叹?

    汽车音响改装并非豪华器材的堆砌,讲究的是搭配,怎么搭如何配?里面的学问可真大了。汽车音响改装是一门艺术,更深层次的含义应该在这里。另外,“三分器材,七分安装”的说法不一定准确,究竟谁占几分?没有任何量器能准确衡量出来。但起码说明了安装对汽车音响改装而言是很重要的,这一点毋庸置疑。能把这两个条件备齐的音响改装车,称之为艺术品,自然是不会过分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麦景图 MX500 一台
解码器 欧迪臣
bitone
一台
处理器 TRU
Line-8Si
一台
喇叭一 丹拿
EsotecMD112
一套
喇叭二 丹拿
MD142
一套
喇叭三 丹拿
MW162
一套
功放一 TRU
 B4100-Si
一台
功放二 TRU
B2200-Si
一台
功放三 TRU
B2200-i
一台
低音 欧迪臣
TH10寸
一只
店家 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奔驰B200


门板的隔音处理,中低音喇叭安装位加装防水罩和喇叭垫圈


前声场中音喇叭单元安装效果图


前声场中音喇叭单元安装效果图


前声场A柱倒模制作


    奔驰B200的音源部分可谓豪华至极,麦景图MX5000CD主机,称得上车载主机机王级别的产品,在声音演绎方面难有出其右者。再配上Audison bitone解码器,更加让麦景图MX5000CD主机如虎添翼,锦上添花。这还不算,如果说Audison bitone解码器是麦景图MX5000CD主机的左臂的话,TRU Line-8Si前级音频处理器无疑是麦景图MX5000CD主机的右膀。全新一代的TRU音频信号处理器,是TRU公司多年专注于开发汽车功率放大器的又一精华力作。LINE系列信号处理器几乎是专门针对大部分汽车主机音源信号不足而设计的,它拥有十分出色的音频信号处理性能,高压信号源的输出,能使一般信号的输入音源,在经过TRU专业音频处理器处理之后,重现出:真实、有力、细腻而顺滑的好音色。

前声场高音喇叭单元和中音喇叭单元倒模改装在A柱上


整个A柱的改装效果图


麦景图MX5000主机安装在仪表台底部


欧迪臣Bitone解码器安装


整个前声场改装效果图


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音质完美蜕变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94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