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里呼唤 顺德百佳奔驰B200汽车音响改装TEC

  • 2014-03-17 14: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百佳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B级作为紧凑型运动旅行车,外形时尚动感。前脸硕大的三叉星徽嵌在倒梯形的横隔栅中央,现出它的身份。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向内收缩,使两侧的大灯更显凌厉。保险杠与前雾灯组合出的线条,让奔驰B级充满力量。

    意大利TEC传承着优雅的欧洲风格扬声器特质,在美国肌肉型ARC功放出色的控制力底下,这样的音效其实真的是非常出色的效果。糅合车内优越的车内空间,这台百佳的奔驰的听感显得不俗气,而且在细致方面表现优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17 一台
前声场 TEC 神曲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TEC SPL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TEC PXW12寸 一只
功放一 ARC KS300.4四路 一台
功放二 ARC XDi100.1单路 一台
电容 来福 1法拉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店家 顺德百佳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待在改装车间的,是今天我们改装的主角,奔驰B200


    配置方面,前声场搭载意大利TEC SQ6/K,与之配合的是意大利TEC SPL6P/K。意大利TEC PXW12D2超低音的加入显然让这一些都来得那么迅猛,再配合上美国ARC KS300.4和ARC XDi1000.1的全力推动。显然整个系统是经过精细考虑以及有过成功的改装先例。

主机方面安装非常独特,巧妙地利用了原车位置的空隙


SQ高音单元先利用倒模的固定,再打上密封的玻璃胶,最后再开始接线


SQ的中低音一直是音响发烧友的最爱,其充满纯音质特质的追求是打动人的地方


后车门板SPL系列安装在原车位


后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在大系统的改装之后竟然还完整地保留了备胎


低音喇叭安装在后备箱上效果图


    整个改装手法娴熟,而且选用的配置经过实验。这样的改装工艺以及配置搭配显然是改装技术高超才能如此的随手拈来。当然,再配合绝妙的调音,相信,这样的系统绝对能唱响每个人心目中的歌曲。

推荐阅读:顺德百佳现代瑞纳汽车音响改装霸客聆听纯正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顺德百佳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20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