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音乐之声奔驰C级汽车音响改装车神DSP 现场奏乐

  • 2017-09-28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C级轿车是在本次的整个大家庭了销量最大的车系,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它问世不过20年,至今才发展到第三代,整体内饰精致细腻,但缺乏其所强调的运动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C级车系可以说配置丰富豪华,音响系统产品在做工和用料上面也要比同级别的汽车好出很多。然而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原车的音响系统在细节方面的诠释并不是特别到位,且车主本事对车辆也是爱惜有加,希望在不改变原车的情况下能改变音响的音质,在经过多方面对比之后来到东莞音乐之声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奔驰C级轿车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1 路美 中音 一套
前声场2 卡文 高音 一套
功放 索美特 五路 一台
低音 原车 -- 一只
线材 雷歌 -- 若干
处理器 车神 DSP解码 一台
店家 东莞音乐之声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要解决汽车音响的细腻纯净,音源端的优化必不可少,因此东莞音乐之声车音响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车神DSP解码处理器,它能够有效的过滤汽车主机工作过程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达到优化音源的目的。

改装器材准备就绪


原车门板隔音细节展示


门板位较为复杂的线路布局


对门板的密封处理


    汽车的声场喇叭则使用的是美国路美中音+德国卡文高音喇叭进行安装,安装位置均采用原车位置安装,这样也保证了对于原车的改动情况,喇叭的材质用料也属上乘,清晰、不失真,保真度较高,营造空间声象主要体现在用多声道模拟立体环绕声,或虚拟双声道3D环绕声等方法,再现原来声源的一切声象,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索美特五路功放。同时为了使整体的输出稳定,改装师傅还特备采用高质量喇叭专属线材雷歌线材进行安装,雷歌线材均采用纯铜芯制造,该种材质在整体的传输过程中能更好的减少功率的损耗以及传输的稳定性能。

门板位密封隔音细节处理非常到位


原车喇叭材质粗糙


喇叭安装细节展示


索美特五路功放接线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东莞音乐之声音响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其在升级音响器材的时候喇叭的选材以及安装手法都非常到位,同时还将细节处理的细腻到位,原车位的安装效果在外观方面完做到了无损安装,但是打开音响进行细节体验完全让人体验到不一样的听觉享受。

门板位喇叭待安装


整体中控展示


东莞音乐之声门面信息


推荐阅读:东莞音乐之声本田杰德汽车音响改装DLS 专业升级案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南城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5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