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福韵奔驰C200L二次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满足聆听需求

  • 2017-11-26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不久前这位奔驰C200L车友曾经在义乌福韵改过音响,当时的配置比较简单,直接加装1套劲浪ISS 165二分频喇叭+1台DSP功放音效处理器,来改善原车音响效果。 
随着聆听需求的不断提高,1套喇叭的配置很难满足他的聆听需求,进而前来进行第二次深度升级。 
这次再进行音响升级,重点在提升低音效果方面,同时前门也更换一套品质更高的法国劲浪PS165FX二分频喇叭,让高音更清晰纯美、人声表现更圆润细腻。 
具体升级配置如下: 



奔驰C200L第一次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交叉火力 CF-12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ISS 165二分频喇叭 一套
改装店家 义乌福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奔驰C200L第二次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FX二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ISS 165二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FREUDE 四路 一套
功放 来福 单路R500X1D 一套
尾箱隔音 STP 舒卫盾 一套
低音 来福 P1S4-10 一套
改装店家 义乌福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原先升级的劲浪ISS165套装喇叭调装到后门,前门更换法国劲浪PS165FX二分频喇叭! 
同时加装一只来福P1S4-10 低音单元,利用来福单路R500X1D 推,让低频效果更加扎实饱满,在体验大动态DJ舞曲的时候,更有感觉。 
前后门的两套劲浪喇叭,由一台FREUDE四路功放推动,让声音细节表现更加真实,中低音更通透饱满,听起来更加美妙悦耳。 
加装一台欧迪臣Bit TEN  DSP处理器,精准的电脑调音,可以让声场定位更加精准,层次感也更分明。 
除此之外,此次音响升级过程,还针对尾箱进行隔音处理,减小低频共鸣声,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 

奔驰C200L二次升级的音响汽车一览: 
 

NO1、安装功放低音之前,先对尾箱进行隔音处理: 
 

尾箱是一个相对密封的空腔,这里不仅产生噪音,更是胎噪路噪传入的主要部位,大量的噪音再次汇集并被来回反射,会令后排的乘客心焦脑胀;通过隔音有效的降低后轮与地面接触时所产生的噪音,同时又有效的降低车尾箱的共鸣噪音。 

 

NO2、制作功放和低音箱体,安装功放、DSP和低音,安装位置位于尾箱。 
 

尾箱功放低音布局如下,线材处理方面,义乌福韵的改装师傅非常仔细,音频线得到合理的布局。 
更换喇叭和加装功放之后,奔驰C200L的音质效果得到完美提升! 
高音更清晰、中音人声圆润细腻,低频扎实有力;在仪表台呈现出真实华丽的舞台音乐效果,声音包围感非常浓郁,环绕效果也非常立体。 

 

车主对第二次音响改装升级非常满意! 



奔驰C200L二次音响深度改装升级分享完毕! 
END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义乌福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9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