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之声奔驰C级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鸾吟凤唱

  • 2017-12-28 09: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C级是高档轿车当中广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奔驰C级既保留了家族稳重的设计风格,同时又加入了流行的元素,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加的时尚和年轻化,而丰富的安全系统配置以及娱乐系统则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更加的放心、舒适。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C级的原车的8个声场喇叭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用料上,都只能算是中上等的产品,如果是对于音乐要求不太高的车主,这样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听音需求,但这台奔驰C级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的发烧友,原车的音响系统自然也难以满足车主更高品质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厦门靓之声,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爱威 DSP6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奔驰专用三分频喇叭 一套
改装店家 厦门靓之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布局图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原车喇叭的用料非常简单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的问题,厦门靓之声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这就为喇叭和功放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音频信号,也为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史太格STEG奔驰专用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下方


原车中低音的安装位置


原车中低音喇叭的安装位置


拆卸门板饰盖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厦门靓之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史太格STEG奔驰专用三分频喇叭,作为奔驰专车专用的音响器材,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高亢亮丽,中音饱满温润,中低音部分则强而有力。而且史太格STEG奔驰专用三分频喇叭还能够保留原车的音乐味道,从而让车主能够听到熟悉的音乐。

对史太格STEG奔驰专用三分频中音单元做接线处理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尾箱安装效果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为了保证音频的精准性,厦门靓之声的改装技师在将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还使用调音软件,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节,从而满足了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厦门靓之声雷克萨斯改装STEG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高歌一曲
改装店家:厦门靓之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2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