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之声雷克萨斯改装STEG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高歌一曲

  • 2017-09-22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较为成功的一款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其生产的多款车型在中国一直都有着不错的消费市场,雷克萨斯拥有着极速、高性能与赛道基因,将强劲动力、精准操控和前瞻设计完美融合,深刻体现了雷克萨斯品牌的进取精神和无限潜力。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雷克萨斯在高端车型中有着不俗定位能力,但其原车在同级别中则相对欠缺,原车音响的声音比较硬朗,空间感不清晰,音场、音响的空间和定位不是特别舒服,稍嫌杂乱,很难让音乐内涵的力量感迸发出来,车主平时开车也喜欢听音乐于是来到厦门靓之声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爱威 DSP6-8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T650C+SQ35C中音 一套
低音 爱威 备胎小钢炮AST11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D850D 两台
改装店家 厦门靓之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低频效果感觉不够饱满,在还原大动态音乐时,感觉力不从心,但升级STEG史太格ST650C套装以及SQ35C中音喇叭叭后,这一现象得到有效改善,其极富质感的中低频效果,带来全新的聆听享受,在意大利STEG史太格STD850D功放的驱动下,丰富的音乐表现,能给你带来高品质的聆听感受。清晰爽朗的高频效果,圆润的中音,让音乐来得更加自然。

对全车进行保护工作


STEG史太格ST650C中低音门板位的安装


A柱喇叭安装效果


爱威备胎小钢炮AST11安装展示


    为了使得音色更加真实以及富有立体感,改装师傅还添加一台爱威(awave)备胎小钢炮AST11低音,该备胎低音抗谐振性一流低音清晰干净。而且内置大功率的设计,这样也可以轻松地让喜欢大动态音效的车主有更加好的全频域听感,音源端则添加一台爱威(awave)DSP6-8进行净化输出。

    【效果点评】经过一系列的升级改装之后,音质的整体细节表现更加迷人。高音更加通透,中音清晰了,低频也结实了,同时也不失优秀的动态感,音乐的气氛和所要表达的情感很充分。

推荐阅读:靓车之声 厦门靓之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店家:厦门靓之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电话:13860195870 18659289928(宋先生)15960276119(Bad) QQ: 986243463
地址:厦门市体育路海西汽配城8号楼1号店(靓车堡鑫其通内)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0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