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雷克萨斯ES250汽车音响改装大黑DSP 追本溯源

  • 2017-09-18 10: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雷克萨斯ES250是雷克萨斯所有车系当中最成功、同时也是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它以雷克萨斯独有的L-finesse设计哲学为基础,突出感官为原点设计而成,所以汽车无论是在视觉的效果还是在驾乘的体验上面都能够为驾乘人员带来超一流的使用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档车雷克萨斯ES250拥有自己独特的音响系统,但由于原车使用的主机技术落后、做工也不是特别理想,从而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稍微有些粗糙和杂音,为了能够消除这些杂音车主驾车来到柳州金手指汽车音响店来寻求解决方案。

改装车型—雷克萨斯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音效处理器 大黑DSP 一套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雷克萨斯ES250的原车中控台结构紧凑,车主也不大愿意直接更换主机,所以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为车主添加了两台大黑DSP,它能够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且大黑DSP的连接简单方便,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大黑DSP


    除了能够有效的过滤杂音之外,大黑DSP还拥有一套专用的调音软件,通过该电脑调音软件可以对音响系统的声场延时、音频等诸多的方面进行调节,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音频更加精准。

使用专用线束接线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很多车主在做音响升级的时候都会忽略主机对音乐品质的影响,而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反其道而行之,通过对音源端的控制让音源的纯净性、功率的稳定性、音频的精准性等方面都有了十足的提升。

改装技师正在做调音处理


雷克萨斯ES250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标志3008汽车音响改装大黑DSP 品尝音乐味道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4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