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奔驰C260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良辰美音

  • 2018-03-08 10: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上市至今,以动感的外观、惊艳的内饰、越级的科技、诚意十足的定价赢得了国内媒体和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温州动感地带改装过多辆全新奔驰的音响及隔音工程,加上以往对奔驰全系车的海量改装经验告诉您,您的车辆安全,您的器材搭配,您的音响器材品牌和效果都是有保障的!



奔驰C260L汽车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PRINCIPE 65C三分频 一套
功放 JAS 125四路 一台
低音 喜力士 P10E 一只
隔音 大麦 -- --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自己之前的一台车已经在其他地方改过音响,但是不是很满意,现在对音质和施工也有着较高的要求。


    奔驰车主在换车之前就对温州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番考量,这次一提车就第一时间来到温州动感地带,为自己的奔驰C260进行音响升级。车主选中一套性价比极高的意大利史泰格喇叭加两台美国JAS功放和一台德国喜力士B10低音,经过魔立方DSP-12的调节,整套系统不再是冰冷的器材,精准的调试赋予了整套系统最高的价值。





汽车音响改装首先要做的就是隔音,这种一次性的施工作业,务必一次性做好,所以选择专业店施工尤其重要!


推荐阅读:温州动感地带保时捷911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一生所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5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