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保时捷911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一生所爱

  • 2018-03-06 10: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具有传奇色彩的911是保时捷品牌的标致性车型,由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设计。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

    保时捷911车主林先生是温州动感地带的老朋友,之前自己另一台吉普车在温州动感地带改装过音响,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次又将自己的这台保时捷911直接开到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定制店做音响系统升级。满意度是车主再次选择我们的前提,感谢林先生的信任和支持,信任就是责任,为保时捷911打造汽车音响好声音全力以赴!



保时捷车主不希望占用车内外太多空间,平时喜欢听点流行歌曲,针对保时捷车主的要求,给车主搭配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汽车音响方案。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是意大利卓傲和德国麦仕浙江正品授权代理!意大利卓傲源自意大利,是100%意大利原装进口汽车喇叭,适合任何风格音乐,适合演绎各类流行和人声表现极佳!声音层次分明 动态伶俐,被众多发烧友评论为具有高性价比好声音的称号!

保时捷911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520C 一台
前声场 卓傲 E系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麦仕 内置DSP一体PP62DSP 一台
工艺 主机倒模 -- --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中音和意大利卓傲中音


中音安装在原装位


德国麦仕62DSP功放的稳固安装!


推荐阅读:温州动感地带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靡靡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3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