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感地带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靡靡之音

  • 2018-03-05 11: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温州动感地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大型豪华MPV的领军车型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拥有大气尊贵的外观、豪华舒适的空间,一流的安全设计、强劲动力和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再加上整个内饰、中控面板、膝部以上接触区域,均采用自然触感的软包覆材质。纯手工打造的法式缝线,精湛的工艺,优雅的细节,使多处的软材质更胜一筹,不仅大大提升用户感受,而且还强调了视觉的奢华感。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车主来之前就对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有了一定了解,想到改音响,就驱车来到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店,执着于对音乐的追求,享受好音乐,就对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感谢车主的信任及支持,我们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将器材效果完美发挥极至。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165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超薄 一只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温州动感地带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别克别克GL8原车隔音仅为一张塑料薄膜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而且车门钣金偏薄,自身容易产生振动及共振噪音,同时,钣金的薄弱和振动噪音也会影响车门上喇叭音效的呈现。隔音除了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室内传导的同时,也让车门钣金间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扎实箱体,大幅提升喇叭音效。

    德国海螺3-Series (3系)高性价比产品,所有元件均"德国制造"。铝膜音盆技术,稳定而实用。该系列实用性强,适合不同音乐需要。尤其是 3.28 MK III 28毫米丝膜球顶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同样安装简便并提供全铝底板。请随意选择您喜爱的产品。



推荐阅读:温州动感地带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动感地带汽车生活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1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