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泰源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奔驰专用M17旗舰版

  • 2018-08-21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歌,听的就是细节!细节中隐藏着惟妙惟肖的情怀!歌声的细腻无疑离不开一套好音乐系统释放!奔驰轿跑奢华外观和精致内饰让人视觉格外享受!然而谈论起她的“音响”却有点不堪一谈!找专业店家改音响成了车主最后要事情!



丹麦丹拿一个享誉盛名,来自丹麦的顶级扬声器品牌。凭借其创造原音重现与独一无二的聆听感觉闻名于世。车主几经对比最终选择丹拿奔驰专用M17旗舰版。







很多人都会认为奔驰喇叭会不错,看到真像会让您大跌眼睛!

右驾室中低音


左主驾室只有胶垫


左右两门中音喇叭


后排中音喇叭


拆下全车喇叭如下图




原车喇叭:一个中低音、四个中音、高音没有,与丹麦丹拿奔驰专用M17旗舰版对照:两门声场不平衡,粗糙、简陋的做工以及用料,是不是觉得奔驰的制造商特别抠门?

丹拿奔驰专用M17旗舰版安装亮相

SW171(右低音扬声器)


SW172(左低音扬声器)


SM170(中音)及ST171(高音)








专车专用,直接原位安装,无需要设计音箱和更换线路,安全便捷,将专车专用以及简装的产品概念过完美发挥!配上带丹拿标更示逼格!







安装完毕!经大彪精准调音:高中低频均衡一致,将原音重现发挥淋漓尽致!如果想欣赏舞台剧,增加大剧院临场感,DSP可以实现哟! 

更多推荐阅读:无锡泰源张志彪 携手沃富林追求音改正确的声音
改装店家:无锡泰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6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