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带上音乐出行

  • 2018-08-23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
开宝马,坐奔驰,在很多人印象里,像奔驰C200这种高档车,最看重的就是舒适性,音响品质自然也非常完美。但事实并非如此,渝大昌迄今为止就遇到过很多前来升级音响的奔驰车主,他们均反映,原车音响效果太差,有种高档车搭配劣质喇叭的感觉。今天渝大昌又迎来一台改装音响的奔驰C200,一起来看看它的改变过程吧!

改装车型——奔驰C200


奔驰C200音响改装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原车原位无损安装):
前声场专用中音/高音:意大利史泰格BZ40A+BZ25  4只
主/副驾驶舱脚坑低音:意大利史泰格BZW80L/R专用8寸低音喇叭  2只

为让车主选择到合适的音响器材,技术顾问带车主在试音间试听多个不同品牌的音响器材,并对每种音响器材特点、擅长的音乐类型做了详细介绍。车主经过认真试听和对比之后,感觉史泰格喇叭播放的音乐柔和细腻、层次感分明,与自己需求非常相符。了解到车主的心中所爱,渝大昌便根据奔驰C200的车型结构特点搭配一套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所有喇叭原车原位无损安装。

即将升级的史泰格奔驰专用三分频喇叭


将奔驰的原车喇叭全部拆下来后,师傅便将史泰格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合适位置,同时也能够实现无损安装。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装上喇叭罩,对门板进行复原后,从外面看,跟原装毫无区别。

史泰格高音固定在三角罩




史泰格高音无损安装在三角位,大小刚好


史泰格中音喇叭固定在门板上

史泰格中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图



史泰格高音、中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奔驰C200原车使用的低音单元做工和用料较差,这使得低频部分声音表现较为单薄,因此技师为将主/副驾驶舱脚坑的两只原车低音拆下,替换安装两只8寸意大利史泰格低音单元,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也让音乐表现更具有震撼力。

师傅正在拆除仪表台下方的两只原车低音



将史泰格8寸低音喇叭进行替换安装





总结: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立体感强,为车主带来十分出色的听音体验。不变的颜值,提升的内在,让出行更加舒适,更有乐趣!


推荐阅读:心动旋律 重庆渝大昌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专车专用
改装店家: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7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