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音乐 广州声扬奔驰C180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9-03-06 13: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C180是奔驰C级车当中的一款车型,它的外观设计与奔驰C级中的其它款车型相差不大,主要以运动时尚风格为主。汽车内室乘坐空间适中,虽然算不上特别宽敞,但基本上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日常的用车需求。由于奔驰C180的排量较小,所以它的动力一般,适合在城市中使用。



改装车型——奔驰C18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奔驰C180原车音响效果较为一般,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无论是保真效果,还是层次感,都不是特别理想。完全不像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音响效果,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广州声扬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奔驰专用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奔驰专用中高音套装 一套
模具 奔驰专用 旋转高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声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门板部位的共振噪声,也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大麦隔音减震胶,对门板饰盖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大麦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 奔驰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保真效果也非常的出色。而且这套喇叭是专门针对奔驰车型制作而成,所以在施工的过程当中,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损改装。而且也能够与原车的音响系统很好的融合。为了保证整车的美观性,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奔驰专用 旋转高音。



意大利史泰格 奔驰专用三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座椅底下



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史泰格 奔驰专用中高音套装,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将其安装在了汽车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既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又能够与原车音响系统很好的融合。



安装细节



意大利史泰格 奔驰专用中高音套装安装在后门板



安装细节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优美声 DA460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完善。同时又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为了便于后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改装技师还对线材做了认真的分类和固定处理。



线材布局合理



线材做分类和固定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仅从外观上来看,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质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

更多推荐阅读:沉迷音乐世界 广州声扬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MS650两分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6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