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奔驰C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两分频 拥抱好音乐

  • 2020-01-13 10: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现如今的车厂竞争日益激烈,加上车主们买车时,更加注重外观、品牌和性能,所以一些内在的、看不见的配置,则能省就省,而原车音响便是其中被忽略的环节,毕竟不是人人都喜好音响,都是些个人兴趣爱好上的事。所以原车音响的品质一般来说只能够满足大众口味的基本需求,如果对音质有着较高的需求那就完全不够用了,就像这位奔驰C300的车主,对爱车在音响方面的表现就非常不满,于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了技术专业、服务到位上海音豪汽车音响店为自己做音响升级。



虽然是台好车,不过这辆奔驰C300的原车音响的品质却不是很好,整体而言,原车音响在3频层次感上的表现较差,3频没有清晰的层次感,低音部分的量感较差,弹性一般。当通过增大音量提高低音量感时,低音便开始浑浊,且对中音部分人声的表现有明显覆盖。中音部分人声缺少韵味,氛围乐感较差,高音部分不够通透。整体音质很是一般,在综合了原车音响的不足后,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需求,制定了这台奔驰C300的音响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德国FLUX evo7 pro  一台
前声场 丹麦丹拿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丹麦丹拿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前声场功放 美国ARC   XDI 450.4四路功放 一台
线  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  音 STP STP舒适系列 csh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技师首先将原车喇叭拆下,能够看出原车喇叭就像塑料玩具一样,做工粗糙、用料不足,这样的喇叭也就只能听个响而已,而丹拿232喇叭的做工精美、用料精良,仅从外观就给人精致、扎实的感觉,而在声音方面,具有丝滑甜美、醇厚饱满的细腻表现,再使用德国FLUX evo7 pro音频处理器来提供优质的音频,与喇叭的配合相得益彰,将丹拿对细节的精准表现充分展现,而且他还可以智能调节声场,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带来真实自然的原声现场。

















之后在对门板做好隔音处理、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后,改装技师将两套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分别安装在前后声场,相同的配置组合让声场的前后特性统一,使声音更加立体丰满,也充分展现了改装技师专业的改装技术,和对丹拿喇叭特性的掌握。











技师将德国FLUX evo7 pro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再添加一台美国ARC XDI 450.4四路功放,为喇叭提供充沛强劲的功率输出,让喇叭的细节刻画更出色、层次表现更清晰,声音的质感十足。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技艺精湛,将喇叭安装到位、器材隐藏布局,充分的体现了对车主用处需求的考虑,这一点让车主十分的认可,而且音质的提升也令车主非常惊喜,对这次上海音豪的音响改装之旅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豪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简单的好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4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