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有声有韵味

  • 2019-10-31 17: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车主是个热爱自驾游的人,原车音响就像在寂静的荒漠里缺了那种让人能深入大自然的感动,在徒峭的坎坷山路又少了那种让人敢于冒险的激情,这样音响系统又怎能读得懂他的心呢,音响改装自然迫不及待,在了解车主的听音需求和预算后,东莞海浪推荐了这款丹拿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让车主试听,没想到直接爱上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 一套
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定制音响已达到与奔驰近乎完美的契合度,加强了音质效果并融合了先进的德国设计理念,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音效方面也秉承了丹拿音响如亲临现场般的音质感受,让您在汽车的行驶及休息中也能享受到纯粹的音乐!所有喇叭单元直接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无损安装完成,让人看不出一丝改动。

丹拿奔驰专车专用高音(下)与原车高音喇叭对比图


丹拿奔驰专车专用中音(下)与原车中音喇叭对比图


丹拿奔驰专车专用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丹拿奔驰专车专用中音安装在门板饰盖原位


丹拿奔驰专车专用中低音安装效果图


丹拿奔驰专车专用中低音安装近照


高音通透清晰,中频温软圆润,低频力度平衡感让人感觉非常舒适!人声,流行音乐,抒情乐等无不让车主震撼,真是看山山有情,看水水有意,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个性鲜明。这当然也少不了海浪的专业施工,周到的服务让车主感觉宾至如归,不一会儿就和海浪技师等人成为朋友,约定常常来喝茶品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