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奔驰C260汽车音响改装CV “乐”在途中

  • 2020-07-21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奔驰车友从红河驱车来到昆明,只想为爱车改装一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 他抵达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得到车友们的认可,昆明发烧友团体倍感欣慰。 

经过试听体验、选定改装方案之后,今晚加班为这台奔驰C260改装音响: 


奔驰C260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CV AS6.3 一套
后声场 CV CV中音 一套
低音 CV BOX10 一只
功放 CV 501 一台
处理器 MUSWAY D8 一台
隔音 妙途环保汽车隔音降噪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MUSWAY D8,电脑调音,可调各个喇叭的EQ,斜率,频率,延时等,可将前后左右高音,中音,中低音及后备箱的超低音通过延时拉到正驾驶的前挡风玻璃处,让你无法感觉到声音来自于哪个喇叭,甚至超低音你都无法感觉到是来自于后备箱,你感觉到的是正前方挡风玻璃处的舞台效果, 逼真的声音通过英国CVAS6.3表现而出。 



对位安装英国CV AS6.3的高音单元,声音更清晰: 


门皮上对位安装中音单元 


三分频喇叭的中音单元能让人声效果更圆润细腻,音乐听起来层次感更分明。 


仪表台下方左右两侧分别安装一个中低音单元 


更换英国CV AS6.3三分频之后,音响的中低音更饱满通透 


前声场的右边中低音单元安装: 


德国MUSWAY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功率输出充沛,推前声场三分频效果非常不错。 


尾箱安装英国CV501单路功放,用来推英国CV BOX10超低音单元 


奔驰C260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英国CV AS6.3三分频喇叭,对位安装无损升级方案,高音变得清脆悦耳、中音细腻、低音厚实饱满;德国MUSWAY D8处理器,内置功放输出,推喇叭效果非常不错。尾箱的CV BOX10超低音单元,超低音震撼立体,让音乐氛围更浓郁真实。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