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打造专属好声音

  • 2020-07-31 17: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主打舒适性的奔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都是值得让人称赞的,比如说这台奔驰C200,外观大气稳重,整车线条流畅,内饰布局合理,做工精致,用料扎实,空间中规中矩,储物空间设计较为人性化,车主好评较多。



    虽然时尚帅气的外观和奢华舒适的内饰让它很受宠,但也有令车主感到不满的地方:原车音响的效果中低频单薄无力,十分沉闷,怎么都嗨不起来,声音开大声容易失真,这让很多喜欢听音乐的车主萌生了升级汽车音响的念头……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在大多数车主看来,奔驰C200的原车音响效果还算可以。但对音乐爱好者而言,原车的音响表现就有一些差强人意了。音响效果虽然说不上有太大的不足,但同样也没有太多的特色可言,仅用了5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很差。为了改善驾乘的舒适性,车主来到青岛丰慧,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青岛丰慧奔驰C200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后声场 丹拿 全车丹拿专车专用至尊套装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12.6dsp 一只
功放 战斧 低音功放hd700  一台
低音 捷力 十寸低音炮  一只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的好处就是无损,简单,直接对插,快速,高效,百分百的符合奔驰车的安装位置和喇叭空间设计,高灵敏度的参数,散发出浓浓的贵族气息,就是丹拿独有的风格和味道。

前声场丹拿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驾驶脚踏板上


前声场丹拿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前声场丹拿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高音位置三角位


后声场丹拿中音和高音单元安装后门板上


    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肯定少不了低音炮这个重要的角色,有了它,整个音响系统才会更加结实浑厚有力,为此装了一台美国捷力10寸超低音安装在后车厢。添加了一台战斧低音功放hd700,保证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除此之外还添加一台优美声12.6dsp,既能为喇叭提供功率,又能通过调音定位让车主轻易享受到“皇帝位”的极致听感!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搭配的音响器材较为完善,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高亢亮丽;中音浑厚灵动收放自如;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极富有感染力,车主听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雷诺科雷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如临现场般真实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