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奔驰e260 COUPE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身临其境般的体验

  • 2021-08-06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奔驰e260 COUPE的原车音响虽然不错,但对车主来说还是不够听。奔驰e260 COUPE的车主是一位音响发烧友,由于平时工作较多,也只有在开车的时候才有时间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所以为了让车子能有更好的音响效果,车主来到了上海音豪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车主表示平时听各类型的音乐,非常注重声音的细节表现,以及音乐的氛围感。对此,音豪的技师在分析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后,为这台奔驰e260 COUPE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彩虹 SL PRO-P1250A 一台
前声场喇叭 彩虹 GL-C6.3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中置喇叭 彩虹 GL中音 一只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根据车主对音质的需求,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彩虹 GL-C6.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特殊优化后的复合纤维振膜,搭配凹陷设计的防尘盖,具有更小的失真,能够还原动感十足、干脆有力的中低频表现。而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球顶高,搭配磁流体驱动技术,具有轻柔、甜美,穿透力强、高保真的高频表现。加入中音后,让三频平滑自然、声线平衡,原声重现真实。












    在汽车的仪表台上,再添加一只德国彩虹 GL中音做中置喇叭,可以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配合前声场喇叭,充分营造出立体、饱满,层次丰满的音响效果。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加上音豪技师细致的安装手法,保证喇叭无损安装到位,发挥最佳的音乐表现。









    在汽车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彩虹 SL PRO-P1250A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可以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技师将处理器吊装在后排座椅背部,并使用正力车福专业保护辅助线材连接,能够使系统运行更加高效、安全。







    结语:简单、高品质的德国彩虹音响组合,在音豪技师专业的安装调试下,使这台奔驰e260 COUPE的音响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声音清晰、细节丰富,能够精准还原音乐现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