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奔驰C200轿跑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听感厚实圆润

  • 2021-10-12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俗话说的好:音乐与生活,生活与音乐,长年累月的在路上奔波,又怎能少的了音乐的陪伴呢?

    奔驰C200轿跑的车主也非常热爱音乐,但是音响系统却不尽人意,因此车主来到盐城道声对原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让其音响系统能有更高品质的声音;车主打算升级音响的同时不要损伤到车子,所以选择升级埃曼德高专车专用喇叭。



    德国埃曼德高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喇叭,专为宝马设计,无损改装在不动原车线路的情况下,升级三分频替换原车的喇叭,声音细致优美,顺滑流畅,质感温暖且富有弹性,听感厚实、圆润,让声音的层次更加丰富,声音表现更立体。使声能均匀覆盖整个车厢,带来更加饱满的音响效果。





中低音原位安装,彻底解决了宝马车改装后低频不足的缺陷




    中音元安装在车门上,高音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处,高频表现出众,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中频的人声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现场感十足。





    音响改装完成后,播放的声音质感十足,高中低频层次分明,声音形态饱满,低音有力,对于音乐的还原与演绎完全焕然一新,听起来悦耳舒适,让人感觉心情舒畅。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4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