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奔驰GLE32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心驰神往

  • 2017-05-17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高档的越野车市场,奔驰家族一直占据着一席之地。这台定位为中大型SUV的奔驰GLE320就是其中的一员。奔驰GLE320的前脸采用了单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奔驰的车标,而前大灯的造型也颇为凌厉,使得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奔驰GLE320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这为汽车提供了充足的动力。

下面是奔驰GLE320音响升级施工过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奔驰GLE320的原车仅有8个喇叭,且所有的喇叭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的,这就使得原车音响系统的音源、功率稳定等都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而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量也会大打折扣,为了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进行了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0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阿尔派 F6 一台
功放2 来福 P400-2 一台
低音 来福 P2 一只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使得汽车的音源更为纯净,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欧迪臣BIT0ONE处理器,它既能够过滤汽车主机在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噪声,同时又能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调节,从而使得音频更为精准。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STP银卫盾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丹拿372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下方


为喇叭添加木质垫圈


    在使用STP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丹拿是世界知名的发烧级汽车音响器材,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清晰真实,音乐的层次感分明。而后声场使用的则是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为了减少噪声对声场喇叭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中低音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

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分频器


更多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DLS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24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