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耳悦心 义乌道声奔驰GLE40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17-08-14 15: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yq721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红色的奔驰GLE400停放在义乌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内,准备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喜欢音乐的奔驰GLE车主对音质效果非常挑剔,同时对于音响店家的选择也很考究!在亲自走访了义乌多家音响店之后,最终选择义乌道声为他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经过反复试音对比之后,最终选择升级意大利尼诺帕克喇叭搭配爱威DSP功放的组合,还特地加装了一只美国K牌低音,让音效变得更加震撼!我们一起来看看改装升级过程:



    在试听过程中,尼诺帕克喇叭以其清晰通透的音质和温暖的人声效果,打动了奔驰GLE车主!此次升级的改装配置如下:

奔驰GLE400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5.2 一套
后声场 尼诺帕克 N3.2 一套
功放1 爱威 DSP 6 一台
功放2 爱威 600.1单路 一台
低音 K牌 10寸 一只
隔音 大能 蓝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一台爱威DSP 6功放推前后门两套尼诺帕克喇叭,让它们得以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同时出色的音频处理功能和强大的调音功能,让声场层次变得更加分明、环绕效果更立体。美国K牌10寸低音装在尾箱,扎实有力的低频效果打到前挡风玻璃上,让音乐氛围更加浓郁真实!

    为了减小车门共振和风噪的入侵,还特地针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大能环保隔音材料发挥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尾箱方面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削减钣金共振和低频共鸣,为聆听美妙音乐提供一个更安静的驾乘环境。

奔驰GLE400汽车音响改装器材一览:


    车主对喇叭、功放、低音和隔音相关型号进行确认签字之后,开始进行音响升级。

描述:奔驰GL400汽车音响改装-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NO1、针对车身进行细致的防护处理,然后开始施工,首先是车门隔音处理。

    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专业人士的共识就是: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车门隔音的作用:提高钣金刚性,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削减风噪!



NO2、车门隔音完毕之后,安装意大利尼诺帕克N5.2二分频喇叭
安装工艺: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安装细节:音频线焊接处理,接线处加装热缩套管保护



意大利尼诺帕克N5.2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声场厚实饱满,中低频声音温暖,听起来亲切感十足。


意大利尼诺帕克N5.2的高音单元,在前门三角板位置,清晰悦耳的高音让人声和乐器声音都能分辨的非常清楚,还原人声音乐细节表现真实,听起来非常悦耳。


推荐阅读:美妙音质 义乌道声宝马32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9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