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音悦汇奔驰GLK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后排环绕音就靠它

  • 2022-01-25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车悦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奔驰GLK拥有梅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并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外形沉稳而自信。奔驰GLK将豪华高档和气派舒适带给了车主,但标配的汽车音响并不能让追求完美音质的车主满意,车主先前升级了一次,但感觉还是有些欠佳,这次来到成都音悦汇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再次升级后排环绕搭配多路功放,让全车小伙伴都能享受好音质,让音质效果更上一层楼。




    给奔驰GLK后排环绕安装的是黄金声学SA3.0中音喇叭,这是一对高素质高性价比的中音喇叭,功率25W,灵敏度可达90dB,频率范围300Hz-2000Hz,音色精准而又具有自然质感,声音丰富饱满且穿透力强,身处后排也不能让人忽视,拥有极高的声音辨识度,让整车音乐的展现更为丰富。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也离不开优秀的音源品质,因此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A8 DSP功放,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也为整套音响系统优化音源信号,保证声音有足够的解析力,提供无暇音质。



    奔驰GLK音响系统的再次升级,选择了黄金声学SA3.0中音,搭配黄金声学A8 DSP功放,简单的组合却能够让汽车音响系统与原车音响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升级后的奔驰GLK声音均衡而保真,将每一种不同的风格都演绎得十分出色,真实耐听从而深深烙进车主耳中。

更多推荐阅读:落地有声音·消费升级与新零售 慧声与你突破终端瓶颈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音悦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8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