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奔驰GLK400汽车音响改装CV 纯正动听好音质

  • 2021-07-15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分享一台奔驰GLK400的汽车音响改装施工案例,车主在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内对比试听了好几款音响组合,最终还是对英国CV音响系统的音质效果比较认可;通过后期的音响改装升级,用比较实惠的费用支出,聆听到自己心仪的音质效果!分享奔驰GLK400音响改装过程:



奔驰GLK400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CV FS6.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CV AS6.2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800处理器 一台
功放 CV 804功放 一台
超低音 CV AS-10超低音 一只
隔音   四门环保汽车隔音降噪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前后声场升级英国CV 喇叭,前门升级英国CV FS6.2二分频喇叭、后门搭配AS6.2二分频喇叭,高音甜、中低音通透饱满,对位安装,通过一台西玛S800处理器+一台英国CV 804功放推主声场和尾箱的超低音!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驱动英国CV喇叭和低音炮,超低频部分变得更加深邃有力,音乐效果也非常的丰满立体。



    这是奔驰GLK400原车门构造,安装喇叭之前先对喇叭进行隔音,粘贴妙途隔音降噪材料,可强化钣金扎实度、阻隔风噪



    喇叭安装过程,线材焊接处理,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



    前声场的英国CV FS6.2二分频喇叭的高音单元,在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声音清晰纯正,细节刻画逼真。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安装英国CV FS6.2喇叭的中低音单元



    后门隔音处理,对位安装英国CV AS6.2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声音非常的饱满富有质感。



    尾箱安装英国CV AS-10超低音,功放和DSP在座位底下安装:



    奔驰GLK400安装好音响器材之后,进行调音和附件无损复原。

    英国CV汽车音响系统,音质曼妙,细节刻画逼真,适用于所有车型,如果你也想改装音响,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