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武音响奔驰E260汽车音响改装威格喇叭 天籁之音

  • 2015-04-16 11: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龙武汽车用品
  • 责任编辑:CarCAV
奔驰c260这款车可以说在视觉上很好的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不管是该车的内部装饰还是外型设计都会让人感受到它强大的气场,从里到外的做工都做到了极致的高水准,奔驰c260的各种LED车灯,更是衬托出该车的雍容华贵让它受到年轻一代的欢迎。

 

    但是作为很多追求细节与完美的奔驰车主来说,奔驰C260原配车上的音响效果总会让人感觉音响效果和豪华的车身不相匹配。而如果想让c260的音响效果犹如天籁之音,能够让你时时刻刻都能享受曼妙的音乐所带来的美妙听觉享受,最好的方法就是对它的音响进行改装。

    我们先来看看原车拆下来的喇叭,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C260的喇叭可以说是批量生产的普通轻质喇叭,这样简单的普通喇叭,用过一段时间之后音响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Ve 威格 黄盘 一套
后声场 Ve 威格 黄盘 一套
功放1 美国DB 一台
功放2 天籁 1000W 一台
低音 美国SQX 12寸 两只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后声场
 

喇叭放置
 

安装喇叭
 

后备箱
 

更多推荐阅读:上海音航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 追求完美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深圳龙岗龙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59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