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扬帆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K牌 提升驾驶乐趣

  • 2015-12-30 11: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综合自身经验,但凡过年过节出去旅游或是回家探亲总是会在路上堵上那么一堵,在那段堵车的路程或是驾驶疲劳的时候总是喜欢开点音乐来驱散心中的烦闷。随着元旦又悄悄的临近,已是身经百战的奔驰E300车主也是怕了在路上那段堵车的无赖时光,所以就提前做好准备,驱车来到长春扬帆为爱车进行一番改装来给自己找点小乐子,驱散堵车的郁结。

     音响改装配置方面:前声场丹拿Esotar2二分频喇叭及丹拿Esotar2的12寸超低音,与之而来的就配备了功放,运用德国布莱克斯的MX4顶级功放及K牌的低音功放,MX4功放推前声场的丹拿Esotar2的高音及中低音,而K牌2500.1低音功放恰好推Esotar2 1200 12寸超低音。

奔驰E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R2二分频 一套
超低音 丹拿 ESOTAR2 1200 12寸 一只
功放1 BRAX  MX4 一台
功放2 K牌 2500.1  一台
电容 BRAX+M-LYTIC Bit One 二个
线材 ATLAS ESOTAR2二分频 若干
隔音 安博士 ESOTAR2 1200 12寸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中低音喇叭位置加装木质防水喇叭支架固定丹拿的中低音单元。安装上防水喇叭垫圈,防水喇叭垫圈把新装的喇叭整个都保护起来,让雨水不会滴落到喇叭上,造成喇叭生锈,影响喇叭的使用寿命。


门板隔音加木质喇叭垫安装完成


中低音喇叭安装的处理其实跟平常一样的,都是同样的安装标准,可以看见喇叭周围又一层黑色的东西,那是吸音棉,主要是防止木质喇叭圈漏气,影响音质。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标志308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极致新体验
更多店家信息: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83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