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速度 深圳音乐大师奔驰E63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5-12-25 15: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音乐大师
  • 责任编辑:CarCAV
    当一首流行音乐在你耳中跳动时,你会发现似乎有一个个精灵激动着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胞!你的血液正在燃烧着,心跳正在加剧着。请不要感到惊奇,因为这就是音乐的魅力,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散发出的音乐魅力,超级跑车奔驰E63音响改装,要的就是静与动的结合,激昂着开车的每个细胞!

奔驰E63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01 一台
前声场 DLS UP36i 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圣美歌 PK1400.2 一台
功放二 HIDEO 四路 一台
功放三 史云威格 一台
超低音 碳纤 10寸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乐大师汽车影音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打开门板,对于奔驰这种高档车来说,用料还是比较实的,不像十多万的车,打开门板就是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门板隔音比其他车好很多,但是为了营造出一个类似箱体的效果,门板隔音还是必不可少的。
 

车门隔音
 

安装喇叭
 

音响改装许多朋友既不想牺牲DVD导航主机,又想要音质,可以选择将CD主机倒模。主机倒模之前我们要考虑主机倒模后的整体融合性、美观性、还有操作方便等问题,两者可以同时共用,相互不干扰。先锋P01作为发烧音源之一,人声部分细腻,声音饱满,乐器的还原真实。


瑞典DLS以“超级自然声”为宗旨的设计理念,注重音乐的真实还原,以清澈自然的音乐风格及经典隽秀的音乐品味征服了全世界的汽车音乐爱好者。无论在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还是亚洲, UP36i更是取得了傲人的成就,得到了全球汽车音响发烧友的热烈追求。
 

推荐阅读:深圳音乐大师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DLS 以歌声传情
改装店家:深圳音乐大师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9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