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奔驰E系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清脆的声音

  • 2016-12-26 15: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开发出的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这款E系的原车喇叭已经老化,泡沫悬边已破损,一开音响就有异响。所以说原车喇叭的使用寿命也很有限!奔驰E系这次到《酷车旋律》升级摩雷优特声602,利用圣美歌自带DSP功放的SE150.4来推,很好的提升了原车音响系统。

音响配制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DSP150.4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一只
店名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奔驰E系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大白鲨门板隔音,先在门板内层钣金上贴一层减震胶,再在门板外层贴一层减震胶,起到很好的密封效果,有力的提升了音响的效果。


    摩雷优特声中低音浑厚有力,饱满丰富,我们将它安装在原装位,在安装喇叭前我们要先制做一个木质防水喇叭垫,再将优特声中低音固定安装在喇叭垫上,木质喇叭垫可以使发声更有弹性;再接喇叭线,喇叭线外面套编织网管,再用专用喇叭夹子来连接喇叭,接好线后将喇叭固定到木质防水喇叭垫上。

奔驰E系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高音是新型的MT-120阿克弗勒涂层软球顶,阿克弗勒是一种特殊的化学材料,可以确保良好的阻尼,降低失真和多余的谐振,并能提供水晶般清脆的声音。


圣美歌SE150.4功放自带DSP,利用DSP功能来实现摩雷优特声的主动分频!一只来福1FL电容给功放提供了稳定的电源电压。功放和电容吊装在车尾箱顶部。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