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耳动听 惠州音乐时代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7-03-21 15: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
    大多数人看来,像奔驰E300这样的高档车音响系统做的应该做的也十分的好,可真实的情况并非如此,这台前来升级的奔驰E300原来并未对汽车做过任何的音响升级,如果让一个人闭上眼听它的音乐效果,根本听不出是奔驰E300这样的高档车所具有的品质,也正是如此车主才来到了惠州音乐时代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E300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洛克力量 DSP R8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同轴 一套
功放 古登 五路 一台
低音 摩雷 翩舞十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主平时比较倾向于听流行歌曲,所以惠州音乐时代的技术顾问为车主推荐了摩雷系列的产品。其中前声场喇叭选择的是摩雷优特声603,在设计上其采用了分布盆架结构,这有效的减少了共振,在用料其使用了极佳极轻的音圈,让其灵敏性更强,在技术上其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让音乐更加的动听。

升级器材


拆下的原车喇叭


摩雷优特声603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


摩雷优特声603中低音喇叭背面展示


摩雷优特声603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虽然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喇叭有着诸多的优点,但是其安装的难度也非常的高。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为了让它有良好的发挥对声场的喇叭进行了反复的声场定位,最终将摩雷优特声603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三角位处,中低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的门板上。而后声场使用的摩雷同轴喇叭则安装在了门板的饰盖上。

摩雷同轴喇叭安装于门板饰盖


摩雷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推荐阅读:有腔有调 惠州音乐时代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7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