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畅听妙音

  • 2017-04-09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奔驰E300L的市场均价在36.4万到79.8万不等,车身结构为三厢式的,排量在2.0T 到3.0T。霸气的外观让许多车主一见钟情,奔驰家族式设计使其极具辨识度。细节之处有很多精巧的设计使得无论在车外还是车里看起来都非常有力量感,AMG风格的轮圈让奔驰E300标轴更加精致,强调了运动性。LED大灯使用了84颗高性能LED灯珠大灯光线。而本身就有的“豪车标配”的动力系统更是从来无需担心,内饰也是设计饱满而完善,然而音响系统却不是那么的完善。

    从外观上我们能够看出这是一辆充满了运动时尚感的车型,但是豪车的音响就一定完美吗?其实不尽然,奔驰原车只有5个喇叭,纸质盆面,没有高音单元,中低音也有一个是实心的,只有四个高音+1个中低音单元 ,整体而言,其音质和音色都是不那么的让人满意的,在人声的表现方面是达不到一些豪车车主应有的格调的。对于那些注重生活品质又需要驾驶乐趣的车主来说,显然是不够的,这就导致这款车不得不对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但是一位刚拿到新车的车主又不想对自己的爱车做过多的改造。于是便在一位老车友的带领下,来到南京音乐人生进行专车专用喇叭的改装。

改装车型-奔驰E300L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DA480 DSP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德仕欧 奔驰专用套装(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仕欧 奔驰专用套装(中音一对) 一套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仕欧喇叭加上优美声的功放,配置是一流的,体现出车主改装的决心和高要求。而满足客户对于音乐享受的需求,则是南京音乐人生一直的理念。

改装器材装车前展示


原车中控台展示


加装一台优美声DA480 DSP音频处理器


前声场高音单元准备进行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


前声场高音上车效果图


准备进行中音喇叭安装


前声场中音安装在门板饰盖上


门板还原效果展示


前声场中音上车效果图


    德仕欧奔驰专用套装是一款专车专用喇叭,德仕欧比较个性化,声音真实自然,音质效果很好,在人声的表现上能力不俗,可以近乎完美的还原人声。独特的结构设计和材料选择,也是从细节上保证了它的原声味道。还有一点便是它的无损安装,免去了许多安装者的后顾之忧。让一些车主不用担心对自己爱车的大幅度拆线,这也是它的个性吧,而这,不得不说是源于它自身不俗的品牌和德国音响本就惯有的本质。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脚踏前面


后声场中音上车效果图


后声场中音近照


改装师傅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


试听音效


    系统点评:改装之后,让车主感受到了不一般的音乐体验,升级之后的音乐系统让音乐更具活力,更具动感,让车主在车里既能感受到如在歌厅一样的及富感染力的音乐。而无损安装更是让车主表示很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吉利帝豪G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来自大自然的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78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